2010年6月2日星期三

✿心情低落的一天✿













卢小娜不准哭=[
















我今天心情很低落!!!




我很想哭!!!!




啊!!!


我要疯了!!!!








我不想写了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心很累,很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谁能了解我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心好累,每天沉闷的心情....

又有谁知道呢..?你知道吗..?大家知道吗..?

你们都不知道...因为没有一个人真正去了解过我...关心我....

是我伪装得太好吗..???每天嬉皮笑脸的真是够了...我也很想去自杀,但是我也知道....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...

我的真爱在哪里啊.....???我不知道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by:小娜=[

1 条评论: